法律常識保障權益 李柏毅、蔣萬安「法律小學堂」開播

李柏毅、蔣萬安「法律小學堂」開播

▲蔣萬安和李柏毅共同錄製「法律小學堂」節目。(圖/台北市議員李柏毅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習法律常識保障你我權益,就連超人氣政治明星-立法委員蔣萬安也要來開課了!蔣萬安繼答應出任台北市議員李柏毅競選總部主委之後,再和李柏毅共同錄製「法律小學堂」節目,並在網路播出!

李柏毅表示,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很多民眾因為不了解法律,遇到事情的時候不知該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因此邀請台大法律系畢業、擁有哥倫比亞法學博士學位的競選總部主委蔣萬安一起錄製「法律小學堂」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柏毅、蔣萬安「法律小學堂」開播

第一集的「法律小學堂」談的是「校園霸凌」。蔣萬安指出,校園霸凌往往不會是一種單純的法律行為,也許會牽涉到刑事的傷害、毀損、強制、恐嚇,還可能涉及社維法、個資法、警察職權行使法及民法等相關規定。蔣萬安用深入淺出的語言,讓家長及孩子了解如何蒐證、自保、維權。

李柏毅和蔣萬安也規畫「租屋陷阱」、「行車事故」、「網路糾紛」等題材內容,往後會陸續製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