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轟邱議瑩笑三聲回應災情 斷言「韓國瑜會贏」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來立院報到            。(圖/記者歐昶廷攝)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來立院報到。(圖/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遭暴雨轟炸,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被爆隨團出訪波蘭引起議論,3日她赴立法院報到被問到,聽到水災消息,是否想過要從波蘭趕回台灣?大笑三聲回應,「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直批他傲慢冷血,並認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年底大選會贏。

洪孟楷認為,邱議瑩笑三聲回應災情「你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從她傲慢、冷血的態度看來,開始相信韓國瑜年底能贏,真的要給民進黨倒一次,才能教訓這些傲慢的嘴臉。

洪孟楷對比韓國瑜跟邱議瑩面對災情的反應表示,一場淹水兩樣情,韓國瑜是捲起褲管在深水裡臉色凝重不發一語,而邱議瑩則是對鏡頭大笑認為出了國就無法提前回來,到底誰才是現任的?而高雄第一選區包括美濃等地,這次災情都非常嚴重,沒在現場勘災救援的綠委,真的吃定選民非她不可。

對於韓國瑜和邱議瑩處理災情的做法,洪孟楷表示,為了民主政治健康發展,做得好該鼓勵、做不好就下台,高雄人不欠民進黨任何一分一毫,今年年底請靜下心來想想,看看邱議瑩的嘴臉、想想泡在水裡的家園,還要忍受這樣傲慢的綠委說「以為台北高雄的風涼話」?這一票,為了下一代、為了未來。請投給韓國瑜!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國民黨說明819全代會主軸。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