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密訪蘇貞昌  玩互動、甩頭髮:負責填滿零食飲料櫃

▲蔡英文3日傍晚替姚文智站台造勢,隨後低調密訪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3日傍晚替姚文智站台造勢,隨後前往新北低調密訪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繼第一階段下鄉授旗替各縣市候選人造勢之後,9月1日開始啟動第二階段「百工百業挺改革」地方造勢活動。3日晚間,她先是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隨後則是驅車直奔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但蘇辦卻相對地低調,只表示蔡英文是利用空檔來參觀辦公室。

蔡英文週末走訪彰化縣、苗栗縣,分別替彰化縣長魏明谷、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站台之後,3日晚間則再次替姚文智站台。蔡英文大約在晚間8點半結束台北場造勢活動後,隨即驅車直奔訪新北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同行。

▲▼蔡英文密訪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3日中午就有風聲傳出,蔡英文預計要在當日拜訪蘇貞昌,但官方沒有證實,直到蔡英文結束公開造勢活動後,才由蘇辦發出文字稿證實她這趟密訪行程,官方僅提供文字轉述、沒有畫面,低調行程相當神秘。

根據蘇辦表示,蔡英文相當讚許蘇貞昌團隊幕僚的創意,利用台北行程結束後的空檔,到訪蘇貞昌新北競選辦公室,由蘇貞昌親自帶領參觀,過程中蔡英文心情不錯,開心表示受到蘇貞昌團隊活潑熱烈的歡迎,還答應同仁的零食跟飲料櫃由她負責補滿,讓大家打選戰更能衝衝衝。

對於蔡英文訪視競選總部,蘇貞昌4日受訪時表示,蔡英文看到媒體報導競選辦公室內有很多有創意的年輕人,所以前來加油打氣,同時體驗各種超酷炫、新奇的設置開始玩起來互動裝置,進入狀況後體驗起來也很嗨,甚至甩頭髮。
蘇貞昌同時也賣關子,預之後將會將這些影片放上線給大家看。

發稿:2344

更新:1203

▲▼蔡英文密訪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