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她慢慢走!羊世界遇「7歲小暖男」陪女鵝玩 她PO文急找女婿…網跪求續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貼文找「小暖男女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想尋找一位「無緣的女婿」,1日下午她帶女兒去玩水,碰到小小兄弟檔,弟弟目測年齡大約7、8歲,卻耐心地陪她的女兒玩,「牽她慢慢走…就連講話也很溫柔」,甚至用手撥去女兒臉上的水,讓她直呼「超級小暖男」。網友都被療癒,紛紛求原PO貼出後續,期待看到這對小可愛再次重逢。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幫女兒尋找無緣的女婿」,1日下午她帶女兒到羊世界玩水,碰到一對兄弟,其中看起來約7、8歲的弟弟讓她印象深刻,「不曉得他們的爸媽有沒有在這社團裡,只想跟你們說,你們把孩子教育的好棒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當時這位弟弟來陪女兒玩,不僅牽著愛女慢慢走,連講話都很溫柔。「還有讓我驚訝的是~竟然還溫柔地用手撥去我女兒臉上的水」,女網友忍不住直讚,這小男生真的是超級小暖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弟弟也太暖了吧!秒擄獲丈母娘的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求女兒爸爸心裡一把火的陰影面」、「賀成交」、「上次帶小孩去吃麥當勞,坐在遊戲區裡面的座位用餐,也有一個6歲左右的妹妹陪我女兒玩,還保護她」、「擒妹先擒媽」、「幫你女兒留著吧!或許多年以後,他們再相遇真的就是天註定」、「有耐心又溫柔可以嫁了」、「妳要當阿嬤了!恭喜」、「好女婿不留個LINE嗎?」

許多人則笑喊要看後續「搬板凳,等看續集」、「希望趕快找到」、「期待找到暖男」、「超讚的小孩~等後續」。不過目前似乎還沒有男孩家長出來回覆,女網友也沒有補充新消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