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前主秘鄭賜榮接任航發會主秘 力推明年世界飛安高峰會

▲▼航發會新任主任秘書鄭賜榮。(圖/航發會提供)

▲航發會新任主任秘書鄭賜榮。(圖/航發會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航發會宣布,主任秘書9月3日起由交通部前主任秘書鄭賜榮接任。航發會作為協助國內航空事業發展的機關,盼能借重鄭主秘過去39年任職公部門的經驗,擦亮航發會的招牌。

鄭賜榮表示,去年7月從交通部屆齡退休後,仍持續參與交通相關案件審查與評鑑,今年8月中旬接獲航發會新職務徵詢,毅然決定接受這項新的挑戰,並期許能發揮所長,讓航發會的會務更能與民航事業接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賜榮進一步指出,航發會在國內民航事業發展上扮演重要角色,除協助航空人才培育、研議民航政策與蒐集國內外重要飛航資料以提升我國飛安外,還必須積極與國際交流,尤其明年11.4-11.6在台北主辦2019世界飛安高峰會(International Air Safety Summit),這將是明年的飛安重頭戲,已列為最重要的年度工作項目。

鄭賜榮現年66歲,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交通工程組碩士,歷任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工程司、組長、副所長、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處處長、交通局副局長、鐵路改建工程局局長及交通部技監、交通部主任秘書等職務,行政經驗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