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失敗新聞攝影展...馬英九手比牛角賣萌 網讚這張應該得獎

▲▼前總統馬英九。(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第一屆失敗新聞攝影大賞實體展9月1日在新北市府一樓大廳開幕,前總統馬英九照片也入圍展出,照片中的他頭髮被風吹亂,而也賣萌在照片前裝可愛比出牛角姿勢;隨後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失敗攝影展」在九一記者節的今天開展,很榮幸我的照片也有入圍,不過,顯然是還不夠失敗,沒有拿下前三名,那就只好明年再來了。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表示,「馬總統好可愛」、「這該不會是鹿茸圖吧」、「保持幽默的強者」、「這張應該得獎的」。

今天適逢九一記者節,由新北市媒體記者朋友發起的「失敗新聞攝影展」下午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開展。活動以記者朋友在新聞場合中失焦模糊、被亂入、按錯快門或是被攝者的NG照片為主題,照片主角涵蓋藍綠等各界政治人物,讓所有不合乎新聞需求的NG照片有一個重生的舞台,讓這些意外的瞬間成為經典,是台灣首見以新聞NG照片為主題的攝影展。

馬英九下午也前往欣賞自己的入圍照片,隨後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失敗攝影展」在九一記者節的今天開展,很榮幸我的照片也有入圍,不過,顯然是還不夠失敗,沒有拿下前三名,那就只好明年再來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先祝福辛苦的媒體朋友們,記者節快樂!他提到,其實不論記者或是政治人物,並不是一定要有什麼形象包袱,該自然互動時其實就該自然,就算被記者朋友拍攝下有趣或滑稽的瞬間,其實也就是博君一笑;他說,今天的「失敗新聞攝影展」,除了是媒體從業人員創意的發揮,也記錄下政治人物另一番真實的面貌,是個很奇特且有趣的展出,期待在下一屆的展覽可以看到更多生動有趣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