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水災捐款冷 賴清德盼宗教團體大力協助

▲賴清德出席「行政院賴院長與商業總會座談會」、 商總理事長 賴正鎰▼。(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823水災南台灣災情嚴重,但各界捐款並不踴躍。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向各宗教團體喊話,盼能發揮撫慰人心、踴躍捐獻的精神,大力協助災民。

台灣南部日前受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及外圍環流影響,大雨下不停,讓雲、嘉、南、高、屏5縣市飽受淹水之苦。賴清德出席內政部宗教團體表揚大會時表示,這幾天台南、嘉義累積雨量已經超過900毫米,高、屏則逾7、800毫米,其中以嘉義沿海一帶災情最慘,而嘉義縣政府財政困難,更希望宗教團體發揮力量幫忙。

▲▼雨炸南台灣,高雄淹水災情。(圖/記者宋德威攝)

▲823水災。(圖/記者宋德威攝)

賴清德說,國內外發生天災地變,我宗教團體總是第一時間都會慷慨解囊,這次的水災也盼宗教團體大力協助,發揮撫慰人心、踴躍捐獻的精神,讓災民早日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