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它!養護中心病患、家屬爆衝突 連勸架也不放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公親變事主!北市1處養護中心,28日晚上8時許,1名林姓男子不滿另名林姓病患「挪走椅子」,出腳將林姓病患椅子踹倒,雙方隨即爆發衝突,但雙方肢體動作過大,險波及一旁王姓病患,王男家屬見狀上前勸架,沒有到也挨揍,事後三方均對彼此提出告訴。

▲▼林姓男子在養護中心看雇家人,不滿遭林姓病患拿走椅子出腳踢倒林姓病患。(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林姓男子在養護中心看雇家人,不滿遭林姓病患拿走椅子出腳踢倒林姓病患。(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27日晚上47歲的林姓男子到養顧中心照顧年邁父親,反遭49歲有身心障礙的林姓病患怒嗆,雙方當時爆發口角,但28日林男陪同父親在交誼廳看電視,林姓病患也在現場,2人再度狹路相逢,林男不滿林姓病患挪動椅子,便將椅子踹倒。

▲▼林姓男子在養護中心看雇家人,不滿遭林姓病患拿走椅子出腳踢倒林姓病患。(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2人大打出手險波及一旁王姓病患,王男家屬上前勸架反遭毆。(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林姓病患不甘示弱,隨即拿水杯朝林男丟擲,一旁有名正在照顧家人的王男見狀,擔心雙方會波及家人,趕忙上前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王男也遭攻擊,事後警方到場三分都對彼此提出告訴,訊後也依上害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