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祐昌完成登記 盼發展特色鄉城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蔡祐昌,完成登記台南第四選區玉井、楠西、南化、左鎮區議員參選人資格。(圖/蔡祐昌提供)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蔡祐昌,完成登記台南第四選區玉井、楠西、南化、左鎮區議員參選人資格。(圖/蔡祐昌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蔡祐昌,在妻子及40幾名支持者陪伴下,完成登記台南第四選區玉井、楠西、南化、左鎮區議員參選人資格。他說,台南有山有海,有科技有歷史,如果能把山區這一塊建設發展整併出另特色城鄉,台南市會是一個很完整的優質城市。

蔡祐昌畢業於長榮大學競技系,擔任過蕭博仁議員服務處副主任及賴清德市長秘書7年,同時任職台南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專員及台南市工商策進會專員,對該選區的環境、農務情況甚為熟稔。

蔡祐昌表示,勘查及整治農路、野溪是他經常性業務,多年下來他發現山區沒有進步,浪費這麼優質天然的觀光資源,主要是缺乏規劃及缺乏爭取公共建設資源。

蔡祐昌說,台南有山有海,有科技有歷史,如果能把山區這一塊建設發展整併出另特色城鄉,台南市會是一個很完整的優質城市。他進一步表示,熟悉這裡的人文、農務,熟悉政府城鄉發展的業務流程,只要順利當選議員,能服務這地區的人民範圍將會更大,除了延續整治農路野溪外,會一直洽接其他醫學中心及區域醫院這裡設立一家綜合醫院,以利台南後山人民的健康。

蔡祐昌透露,過去賴清德當任市長時已經向賴清德提議過設立醫院事,得到很正面回應,且議員的權力是人民給的,服務人民是天職,希望能順利透過民主選舉有機會為山區做更大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