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慘了!三民區寶業里兩足球場大滯洪池「水排不出去」

▲▼        寶業里滯洪池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寶業里滯洪池有兩個足球場大,但發揮的作用甚微。(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凌晨一夜暴雨,市府在早上6時12分宣布停班停課,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仁武區、鼓山區、林園區等地多處水淹及膝,就連整治好後多年不曾淹過的曹公圳也遭殃。其中,位於三民區寶業里的滯洪池足有兩個足球場大,但如今卻反倒起不太得了作用,民眾痛批,「水根本排不出去!」

高雄28日凌晨連夜暴雨,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多條馬路上淹成一片汪洋、車輛浸泡在水中,根本動彈不得。中華路地下道也傳出小黃慘遭滅頂。其中,位於三民區寶業里的滯洪池足有兩個足球場大,但如今卻反倒起不太得了作用,讓民眾紛紛痛批,水根本排不出去。對此,網友憤怒的灌爆代理事長許立明的臉書,稍早許立明也在臉書PO文表示,「目前市府各項水利防洪設施皆已運作當中,要在此跟所有市民朋友抱歉,會盡快排除各項狀況」。

▲高雄仁武澄觀路。(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一夜暴雨成災,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

高雄鼓山三路大淹水。(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曹公圳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曹公圳整治好後多年不曾淹水,今凌晨也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