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電話響了!他興奮接起「飲料擋到監視器囉」…英雄夢秒碎 網笑翻

ATM,提款機,提款,匯款,婦女安全,7-11,便利店(圖/記者張一中攝)

▲超商ATM旁邊會設一支熱線。(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便利商店幾乎都有ATM,但裝設的監視器是否真的有人在看呢?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到超商匯款時,ATM旁邊的電話突然響了,「以為我變成什麼電影主角,要接受什麼秘密任務去拯救世界」,沒想到接起來後,他的英雄夢秒碎。鄉民看到後都笑翻,「笑死我也要玩看看」、「不要玩機房」、「ATM裡面有人啦」。

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表示,「我是說真ㄉ,不要問我哪部」,說自己去超商匯款,結果ATM旁邊的電話突然響了,他本來以為自己變成什麼電影主角,要接受秘密任務拯救世界,「結果一接起來他說,『你好,這裡是XX銀行,你的飲料擋到監視器了』」,讓他忍不住大喊「我的夢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看到都笑翻,紛紛留言,「回他Your mission should you choos」、「哪部啦?蠻好笑的劇情,想看」、「回他不要偷看帥哥好不好」、「確定是人打給你的」、「會不會明天有人跑去試」、「[新聞]全台各地民眾蓄意用飲料擋住atm監視器」、「以後不在領錢時挖鼻孔了」、「ATM裡面有人不是常識嗎?」

許多網友則好奇,監視器是否真的有人在看,「真的假的…原來有在看的喔」、「所以只要擋住攝影機就會有可愛女孩兒跟你聊天嗎」、「飲料擋到都不行喔,監視器不是放頭頂」、「ATM有24小時專線,至於監視器有沒有人在看,就不知」、「哪家保全這麼認真」、「唬爛,幾點了,銀行還有人」、「原來那電話是真的,之前遇到ATM出問題,結果那電話也是壞的」、「應該是有程式偵測,有怪異舉動會回報,不然那麼多ATM哪有那麼多人力監控」。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