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日雨量破300毫米! 1磚造民宅倒塌「84歲翁受困」

▲▼連日大雨,高雄驚傳民宅崩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鳳山區一處民宅因為大雨沖刷崩塌,造成84歲葉姓老翁受困。(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8日深夜暴雨,截至中午12點半為止,多個地區日累積雨量達250毫米以上,其中鳳山區的日累積雨量甚至來到304.5毫米,造成多處發生災情。鳳山區一處舊式磚造房屋因為大雨沖刷倒塌,造成一名84歲的葉姓老翁受困其中,所幸警消獲報後趕緊前來救援,協助老翁脫困。

經過整夜大雨的侵襲,鳳山區三民路1處舊式磚造房屋倒塌。畫面中顯示,多數磚瓦已經崩落,也有部分骨架倒塌,這處1樓民宅抵擋不了大雨的沖刷倒塌,造成葉姓老翁因此受困。

事發當時,附近鄰居聽到轟隆聲外出查看,發現此景都嚇壞了,立刻報警處理。高雄消防局接獲消息後,立即派遣鳳山分隊1車、5人前往救援;抵現場後,眾人合力將人攙扶出來,最後交由老翁侄子接回家照顧。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再進入該處發生危險。

▲▼連日大雨,高雄驚傳民宅崩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連日大雨,高雄驚傳民宅崩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