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驚傳2起溺水案! 3名衝浪客、遊客急送醫

▲▼宜蘭一日驚傳2起溺水案,3名衝浪客、遊客急送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下午3點多,2名衝浪客在外海溺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地區26日下午3點多在澳花瀑布與頭城鎮濱海路二段外海各發生一起溺水事件。2名衝浪客在外海溺水,一人輕傷,另一人則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另外,6位從台北來的旅客在南澳鄉澳花瀑布戲水,卻造成一名男子溺水,被同伴救起後緊急送醫。

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稱,頭城鎮濱海路二段外海2名衝浪客發生溺水意外,立即派遣頭城分隊救車車組抵達現場,發現有2名衝浪客溺水,其中23歲周姓男子輕傷,另一名23歲的林姓女子則是無生命跡象,由救護人員接手實施CPR後,將2人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另外,林女經醫院急救後已恢復心跳、脈搏意識不清,目前插管中,將轉送陽大附醫。

▲▼宜蘭一日驚傳2起溺水案,3名衝浪客、遊客急送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從台北來的遊客在澳花瀑布戲水,卻發生溺水意外。

至於澳花瀑布戲水意外,警消表示,從台北前來的3男、3女遊客在戲水,其中一名方姓男子溺水,被同行友人救上岸後無生命跡象,另一名友人上前幫忙實施CPR急救。消防局下午3點10分接獲報案後,派遣南澳分隊出動人、車前往搶救,同時通知花蓮縣政府消防局就近前往支援,並緊急將該名男子送醫。

一日就發生2起溺水事件,提醒民眾夏季到海邊遊玩,記得小心謹慎,以免發生類似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