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豪華大船擦肩!「小港巡邏船」尷尬搖擺...快漂走 網喊:警察杯杯撐住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雨勢來得又急又快,讓南台灣不少地區成汪洋一片。高雄小港區就有巡邏車受困水中,在大貨車緩慢經過時,它更瞬間變成漂漂船,尷尬地左右搖擺。大票網友看完驚呼太可怕,紛紛表示「警察杯杯你要撐住啊」、「好可憐的車車」。

儘管氣象局指出,未來發展成颱風的機率不高,但這波熱帶性低氣壓所帶來的雨勢、風力堪比颱風,使得台南、高雄和屏東等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直呼「小港分局派出...巡邏船。」

▲▼       小港大水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巡邏警車寸步難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據了解,高雄市小港區路上的積水高度,已能將轎車輪胎完全吞沒,而車輛駛過所激起的浪花,更幾乎能將整台車淹沒。畫面中這輛警車就卡在水中動彈不得,就在一旁聯結車緩慢經過時,彷彿像漂漂船一般難以掌控,彷彿隨時會漂走。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以後警車請改水陸兩用謝謝」、「少年警的奇幻漂流」、「那警車的車頭歪了一下,裡面應該嚇死了」、「超扯的,這海浪是吧!」、「警車洗得很乾淨…可是所長哭了」、「夭壽...超嚴重的」、「警車都快浮起來飄走了」。

另外,南部地區包括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均宣布今晚停止上班上課;而中部地區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也是停止上班上課;至於其他縣市今晚則正常上班課。

▼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超大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