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巧芯、王鴻薇內鬥 吳敦義:馬英九出來協調天衣無縫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議員選情逐漸加溫,國民黨松山信義區卻爆出雙姝之爭,現任資深議員王鴻薇與新人議員參選人徐巧芯為了責任里畫分問題在臉書隔空互嗆,最後由前總統馬英九出面協調。對於被外界質疑不夠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馬英九也很熟識王鴻薇,徐巧芯是馬辦發言人,由馬英九出來協調,是天衣無縫的事情。

吳敦義23日下午13點出席黨中央中元普渡後受訪表示,他昨天5點鐘起床,搭6點出高鐵,8點初到台南,一整天都在台南替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輔選,不知道昨天有協調一事,「馬英九來協調,我覺得天經地義,那裡跟太陽有關」。

吳敦義指出,馬英九當然不知道他昨日清晨到夜深都在台南輔選,幫高思博與議員候選人輔選,從台南市到台南縣,一整天從八點初到晚上,從市場到很多團體,昨天若能協調的很好,那也很好啊,馬英九也很熟識王鴻薇,徐巧芯是馬辦發言人,由馬英九出來協調,是天衣無縫的事情。

對於外界質疑應該由黨主席出面調停,吳敦義說,「亂講,為何一定是主席」,這也可以由市黨部主委協調,馬英九與兩人關係更深,協調當然做合適,難道鄉鎮市民代表有問題,難道黨主席也要去台東、屏東協調?為何凡事都找黨主席,黨主席都不可能全台灣,每個地方,鄉鎮代表責任區分配不恰當,或者有人不平,難道跑台東、花蓮、澎湖去協調?此乃絕無可能之事。

▲▼吳敦義。(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