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火災跳樓願當肉墊」!陳佩琪羞爆夫妻秘密 柯P浪漫理由曝光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形象鮮明,屢次「出言護夫」不惜舌戰媒體、政敵,近日更宣布擺脫溫良恭儉讓形象,進入選戰模式。儘管選舉罵戰鑼鼓喧天,她上網路節目時分享了夫妻相處的浪漫小祕密,甚至爆料柯P曾說過,火災跳樓時願在下面當「墊底」(肉墊),增加她存活的機率,樸實又誠懇的一句閃瞎無數網友。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琪自製網路節目《我想是這樣啦》,第一集「最堅定的溫柔」邀請陳佩琪當來賓,她在40分鐘內暢談夫妻倆間相處的小秘密,甜蜜爆料老公曾說過的浪漫話語,背後邏輯又不失務實,完全符合柯P性格。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左)上柯辦發言人林筱琪(右)網路節目。(圖/即新聞)

陳佩琪回憶,柯文哲有次說,如果兩人在家遇上了火災,逼不得已要跳樓求生,他願意在下面當墊底,讓她在上面,「你存活率比較高一點」。為什麼願意犧牲自己、成全老婆?柯P自有一套合理解釋,「你比較重要,因為你會賺錢,又會帶小孩、又會做工作,所以你要活久一點。」

此外,陳佩琪還加碼爆料,柯P對2016年從基隆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鵝鑾鼻燈塔,完成「一日雙塔」的壯舉相當驕傲,每次晚上睡覺前,就會把以前的影片拉出來再講,不斷複習,「那時候大家很enjoy(享受)那種氣氛,就快要到了......他會一直重複看video(影片)這樣子。」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陳佩琪40分鐘內大爆料夫妻相處之道,讓人看見平淡、務實中的真摯感情。(圖/即新聞)

而對於外界盛傳柯文哲2020年要選總統,陳佩琪則表示,從沒聽過老公說過這件事,有次還主動跟他談,「欸你是不是要選總統?」柯P還很詫異,反問為什麼要這樣子問?她說,因為名嘴都這樣子講,但柯從來沒提過,就代表他心裡沒有想到,「如果他心裡想到這個,他應該會跟最信任的老婆來聊天,因為老婆不會害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