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跳槽違約金 魔鬼身材主播「遭4警押走」拘留15天

▲▼大陸遊戲直播主入江閃閃拒付違約金遭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虎牙主播入江閃閃敢露敢秀。(圖/翻攝自Raiedy微博)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大陸遊戲直播主入江閃閃最近遭警方拘留,原因是因為他多次跳槽其他家直播平台,又拒付違約金,甚至將財產轉移故意不賠。入江閃閃被警察抓走的畫面被網友拍下並po上網,成為第一個違約遭執法人員帶走的主播(直播主)。

▼入江閃閃遭拘留15天。(圖/翻攝自原來是主播啊微博)

▼入江閃閃遭拘留15天。(圖/翻攝自原來是主播啊微博)

據了解,入江閃閃在成為主播之前,是一名遊戲解說,她製作的槍戰類遊戲視頻的點擊量高達七千多萬,在各大視頻的播放量都名列前茅。另外,她也是一名狂熱coser,經常在各式各樣的遊戲比賽中,扮演裡面的角色,火辣身材和唱跳俱佳的特質也讓她擁有11萬的微博粉絲。

▼除了直播玩遊戲,入江閃閃也常分享美食。(圖/翻攝自閃閃今天不傻了嗎微博)

▲▼除了直播玩遊戲,入江閃閃也常分享美食。(圖/翻攝自微博)

她在2015年加入主播行列,前東家是觸手,2016年曾違約跳槽過龍珠,經協商後隔年又回到觸手,結果五個月後,她又再次違約跳槽到虎牙,被網友戲稱「跳跳虎」。最慘的是,這兩年跳出來的違約金就高達兩百多萬人民幣,但她卻拒賠並轉移財產,於是遭到警方拘留。

▼拘留決定書。(圖/翻攝自原來是主播啊微博)

▲▼拘留決定書。(圖/翻攝自原來是主播啊微博)

觸手今(21日)天也發布「原觸手主播『入江閃閃』違約處理公告」,強調她是在觸手的支持下才能培養大批粉絲關注,「入江閃閃因拒不履行約定,已被司法拘留,並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及被限制高消費。經紀公司堅持維護自身合法權益,要求入江閃閃履行違約承諾,支付違約金2,272,019元(人民幣,同下)及承擔執行費25,120元。」

▲▼有網友看到入江閃閃貼文,猜測她應該早就知道會被抓。(圖/翻攝自Raiedy微博)

▲有網友看到入江閃閃貼文,猜測她應該早就知道會被抓。(圖/翻攝自Raiedy微博)

根據拘留決定書寫道,入江閃閃將被拘留15日。早在17日時,她就在個人微博上說,「兄弟們,我家裡出了點事,所以現在趕著回家處理,很抱歉要和大家請兩個星期假,我老閃閃一定會回來的!」有網友嘲諷,「原來不是家裡出事是你自己被抓進去了」、「你家裡是監獄嗎?」

▼入江閃閃cos照。(圖/翻攝自Raiedy微博)

▲▼大陸遊戲直播主入江閃閃拒付違約金遭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