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被爆組「台灣民眾黨」 丁守中酸:組政治水母黨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圖/記者呂佳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圖/記者呂佳賢)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組黨,黨名為「台灣民眾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9日酸說,組黨哪那麼容易,政黨要有中心思想,柯文哲是政治水母,對重大問題迴避,「難道要組政治水母黨嗎」。

名嘴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柯文哲已經有組黨的計畫,北市議員梁文傑更進一步爆料,柯文哲打算使用已故民運先驅蔣渭水創的「台灣民眾黨」作為黨名。

對此,丁守中19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第20屆第2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受訪時表示,政黨有黨綱、有中心思想,柯文哲是政治水母,「難道要組政治水母黨嗎?」他也批評,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對重大問題迴避,想藍綠兩邊討好,民粹起家的政治人物很快會變煙火。

不過,對於組黨的傳言,柯文哲19日上午受訪時再度澄清,他沒有說要選總統,也沒有說要組黨,外界老是這樣到處傳來傳去,讓他相當困惑。柯也用一句新的成語形容這些事情的發展,他說「謠言起於智者」,很多人在製造謠言,內心一定有特殊目的。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