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為何都愛柯文哲 人渣文本酸獨派:學位用屁眼讀的嗎?

▲▼高嘉瑜姚文智。(圖/記者歐昶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年輕人支持度會嚴重落後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18日在臉書表示,獨派不去思考有7到8成的青年支持台獨,結果支持姚文智的卻不到7%,只會質疑柯文哲很會騙,他直批這些獨派的學位都是用屁眼讀的。

周偉航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表示,年輕人哪有這麼好騙好煽動,他更以教書經驗為例大酸獨派,「來教看看大學生,看你能煽動幾個人買課本和來上課。喔對,還有騙大家好好讀書。」

周偉航痛批,獨派一天到晚大喊「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支持台獨的會支持柯文哲!」看了就想甩兩巴掌,他還說,不懂就去做研究、跑田野,「你學位是用屁眼讀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