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七夕情人趴安毒助興 警臨檢查獲被嫌掃興

▲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分局8月17日22時40分許,善化所所長蘇建興、永康分局永信所所長李志賢等8人檢查小組,在善化區一家KTV包廂內實施臨檢察查時發現一名男子神情緊張,並急忙要將桌上黑色背包拉起,當下引起警方注意,經盤查後在24歲趙姓男子隨身背包起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南市善化分局擴大臨檢勤務,由善化分局長許芳毅親自主持,率同鄭勝文及洪國雄2位副分局長及保安大隊與鄰近永康分局等相關任務編組人員計35人,至轄區電子遊戲場、小吃部、宮廟等易聚眾滋事之場所,以優勢警力實施人員、車輛盤查,展示警方維護地方治安、剷除不法勢力之決心,避免發生聚眾滋事危害地方治安情事。▲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8月17日22時40分許,善化派出所所長蘇建興與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所長李志賢等8人,在善化區一家KTV包廂內實施臨檢察查時發現一名男子神情緊張,並急忙要將桌上黑色背包拉起,當下引起警方注意,永信派出所所長李志賢見狀嚇令「不許動!」,經盤查後該男子主動拉開隨身背包,內有安非他命吸食1組及安非他命1小包0.69公克、大麻吸食器1組,該男子坦承持有及吸食安非它命毒品,隨即將其帶案返回善化所處理。

▲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擴大臨檢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經查24歲趙姓犯嫌是高雄市人,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於「七夕情人節」當天與女友及另一對友人相約到善化區一家KTV歡唱,當時叫了一堆酒菜,尚未開動慶祝前,卻遭警方臨檢查獲毒品,趙嫌直呼:「七夕情人節遭逮,一點都不浪漫美麗,真是掃興」。

趙嫌供稱該毒品是在高雄市小港區一家小北百貨前向一位綽號「志哥」購買的,他是以LINE通訊聯繫前往該處交易,只向「志哥」買過1次而已,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以絕根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