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小貨車撞護欄翻覆起火 駕駛跳車逃命

▲桃園大溪交流道永昌路上,發生小貨車撞道路護欄翻覆起火。(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大溪交流道永昌路上,發生小貨車撞道路護欄翻覆起火事件。(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又見火燒車事故!桃園市66快速道接大溪交流道永昌路上,15日下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與休旅車擦撞、再撞上道路護欄造成車輛翻覆起火事件,瞬間熊熊火勢,引發來往人車側目,也出動桃園消防局圳頂分隊3輛消防車前往救火,幸小貨車駕駛迅速逃離,無人傷亡,損失調查中。▲桃園大溪交流道永昌路上,發生小貨車撞道路護欄翻覆起火。(圖/消防局提供)

▲翻覆起火的小貨車,火勢猛烈。▼瞬間被燒到剩下殘骸的小貨車。(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大溪交流道永昌路上,發生小貨車撞道路護欄翻覆起火。(圖/消防局提供)

警方說,這起疑似車禍引起的火燒車事件,發生地點在66快速道接大溪交流道永昌路上,駕駛小貨車的劉男是油漆師傅,事發時,先撞到蕭男所駕駛的休旅車後,隨即撞到路邊的護欄,造成貨車翻覆起火,小貨車駕駛劉男見狀,快速跳車逃離現場,蕭男所駕駛的休旅車則因擦撞凹陷,全案損失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