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向吳敦義求情! 國民黨暫緩開鍘林為洲

▲林為洲記者會回應被開除黨籍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年底選戰國民黨屢屢陷入分裂危機,國民黨中常會下午原規畫開鍘表態脫黨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黨籍,但在數名國民黨立委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求情下,考紀會確定不會將開除林的黨籍案送今天中常會處理,僅會處理7個雙重黨籍案,貫徹黨紀。

國民黨近期接連爆發分裂情勢,新竹縣出現提名爭議,林為洲將被開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脫黨參選到底,嘉義市地方黨部預計10日下午開考紀會;一直謠傳要脫黨參選的桃園市前立委楊麗環9日也發出退黨聲明,外界認為下一步就是瞄準市長大位,這些都讓國民黨相當頭疼。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原規畫開鍘表態脫黨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黨籍,但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曾銘宗等人盼能事圓則緩,開鍘案才暫緩。國民黨文傳會代主委唐德明證實,今天中常會只會處理7個加入民進黨,並競選民進黨職的黨員考紀案,有關年底九合一選舉的「其他違紀案」,之後會再分梯次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