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案遇到仇人? 黑人警10秒狂毆15拳再用泰山壓頂撲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26歲的黑人男子麥格里爾今年6月才被無故拘捕,11日外出時又遇上同一名黑人警員,雙方一度發生爭執,接著就被一把推去撞牆,就算已經被打倒在地,對方仍不罷休繼續連續出拳猛攻,導致他肋骨以及下頜骨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查案遇到仇人?黑人警狂毆路人。(圖/翻攝自Facebook/Dashawn Mcgrier、Infinity Stokeses)

▲警員把麥格里爾壓在牆上打。(圖/翻攝自Facebook/Infinity Stokeses

根據《CBS Baltimore》報導,麥格里爾(Dashawn McGrier)11日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當地一間酒吧附近閒晃,正巧遇上在調查跨境犯罪案件的兩名黑人警員,第一次接受盤查時很快就被釋放,沒想到過沒多久警員們又折返回來要求出示證件。

麥格里爾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合理,於是拒絕配合調查,雙方因此發生激烈爭執,下一秒他就被其中一名警員推去撞牆。在目擊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只見警員身高雖然比較矮,但出拳速度非常快,短短10秒鐘至少就打了15拳,就算人已經倒地還是沒有停止,甚至使出「泰山壓頂」撲上去壓制,火爆的行徑就連同行的另一名警員都無法制止。

查案遇到仇人?黑人警狂毆路人。(圖/翻攝自Facebook/Dashawn Mcgrier、Infinity Stokeses)

▲麥格里爾今年6月才被同一名警員無故拘捕。(圖/翻攝自Facebook/Dashawn Mcgrier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警員太激進,麥格里爾的妹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這根本不是需要動用武力才能解決的事情,一切發生得太快,我甚至還哭了。」而當事人也因為肋骨以及下頜骨骨折,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有知情人士透露,麥格里爾和打人的警員先前就有恩怨,今年6月他就是被同一名警員無故拘捕,如今則被當街打到骨折。對於外界一面倒的批評聲浪,巴爾的摩警察總長托格爾(Gary Tuggle)強調,目前已將涉事的警員停職,後續也會調查清楚是否是兩人的私怨引發紛爭,如果屬實絕不姑息。

But this won’t make the news smh @murder_ink_bmore @baltimoreworldstar_ @abcnews @cnn @worldstar @theshaderoom

Infinity Stokeses 發佈於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