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在公園「和男人跳舞」 肉販拿「殺豬刀」砍死舞伴

前妻在公園「和男人跳舞」 肉販拿「殺豬刀」砍死舞伴!(圖/翻攝自

▲因為不爽前妻和男人跳舞,男子便持刀砍人。(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銅梁區59歲李姓男子因不滿前妻和男人跳舞,竟拿著殺豬刀衝到公園,砍傷前妻與3名舞伴,造成其中1人死亡,由於他持有武器,旁人都不敢攔阻,等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制伏。

李姓男子11日早上8時20分,突然闖進東城街道的玉泉公園,持刀對53歲前妻王女和3名男子狂砍,從現場照片可看到,多名傷者倒在地上,四處可見血跡。民眾報案後,警方帶著長鋼叉等裝備到場,最後在健身器材附近將李男制伏。

4名傷者中,一名69歲李姓男子送醫後不治,其他3人則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行兇的李男是一名豬肉販,雖然早已和王女離婚,卻一直沒有搬離對方家中,被捲入刑案的男子是妻子的舞蹈老師,另外2人則是好心勸阻的路人,但警方目前尚未對外公布詳情,仍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