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熱深夜帶毛小孩散步 「攜」毒遭警查獲

▲徐姓男子深夜抱著毛小孩散步為警方臨檢查獲攜帶毒品。(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徐姓男子深夜抱著毛小孩散步為警方臨檢查獲攜帶毒品。(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毒品前科30歲徐姓男子10日深夜抱著毛小孩散步,適巧遇到中壢分局龍興派出執行全市性同步擴大臨檢、靖黃行動、保護兒童及少年措施擴大臨檢,當場查獲徐男持有毒品海洛因1包,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當晚中壢分局執行青春專案擴檢勤務,龍興路檢組在中壢區龍昌路執行路檢時,看見徐男抱著毛小孩在路邊散步,一邊講電話一邊不停四處張望,警方立即示意盤查,並查出徐男有毒品前科,員警盤問徐男是否藏有違禁物品,但是徐男始終顧左右而言他,徐男經不住追問下,主動出示黑色皮夾1只給警方,還和警方說什麼都沒有,但是眼尖的員警在其夾層中看見1包一級毒品海洛因0.5公克,當場人贓俱獲,而徐男的尿液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員警從徐男皮包夾層搜出海洛因毒品。(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從徐男皮包夾層搜出海洛因毒品。(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徐嫌到案後表示,毒品是在本月7日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向1名綽號叫作阿翔的男子以1包1千元的代價購買。本來想說可以草草過關,但夾層中的毒品仍被警方識破。徐嫌手中抱著的毛小孩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接下來就可要和主人分開了。

中壢分局表示,藉由例行、常態性的擴大臨檢勤務,警方鎖定三大類場所,包括幫派圍事、投資或經營處所,如酒店、夜店、卡拉OK等聲色場所,還有青少年常聚集開毒趴的旅館,和涉及色情的養生館、容留非行少年的網咖,均列為「行政干預」目標,持續結合「第三方警政」聯合稽查,讓業者負起共同維護治安責任,有效淨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