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9998%搞出人命死不認 小鮮肉嘿咻高一女友判1年

▲▼台中司法大廈包含台中地方法院與台中地檢署。             。(圖/記者李忠憲攝)

▲李男害未成年女友懷孕還否認強辯生父不是他,台中地院判1年徒刑。(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敢作要敢當!20歲李姓男子與高一女學生「小婷(化名)」交往並發生性關係,小婷因此懷孕流產,父母憤而提告。對於2次親子鑑定判定胚胎親生父機率高達99.999998%,李男先否認到底,在法庭雖改口坦認稱「緊張」才講錯,卻仍推稱是小婷要陷害他。台中地方法院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歲的李姓男子2016年9月在網路上認識就讀高一的小婷,兩人進而交往,同月中,2人合意下,在李男住處發生2次性關係。豈知,小婷卻因此懷孕,她父母得知後憤而在12月向警方報案,向李男提出告訴,小婷也在2天後到醫院將胚胎拿掉,並採集檢體送驗比對。

李男到案後死都不認,辯稱她才跟小婷交往5天,見過幾次面,怎麼可能就這樣發生性關係。檢警為求慎重,2度將李男唾液與胚胎檢體送刑事警察局鑑定,結果都鑑定出胚胎親生父機率99.999998%,但他依然否認,遭檢察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被起訴的李男知道事情大條了,在法院召開準備程序庭時才翻口供稱,他確實有跟小婷發生性關係,之前會否認是因為「緊張」,才會出現筆錄跟事實有出入。但他仍沒悔改之意,竟辯稱說,他覺得是小婷要陷害他,不然為何不當下告,而是隔了一陣子後才告。

李男向法官請求宣告緩刑,也同意賠償50萬元分50期,每月賠1萬。但小婷父母並沒打算要錢,父親說「怕他出去再騙別的小女生」,母親則說「要判重一點,不重大家不怕」。法官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若予宣告緩刑顯有不宜,因此判他1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