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賓士自撞國1護欄起火有爆炸聲! 500公尺外可見濃濃黑煙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國道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事件,7日深夜3點多國道1號北向轉國10西方向,一輛自小客車撞擊護欄後起火燃燒,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在警方到場前駕駛幸運逃出,燃燒時還傳出爆炸聲響,轄區消防隊立即佈線搶救,肇事原因為何還要警方調查。

▲高雄國道鼎金系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國道鼎金系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該起火燒車意外,為一輛賓士自小客車行經國道時,疑為閃避一輛遊覽車,因失控撞上護欄而起火燃燒。附近大樓住戶目擊表示,「現場火勢不小,在500公尺外火光非常明顯,黑煙不斷冒出」。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為一名男性,疑車內的安全氣囊在撞擊後失效,因撞擊力大,導致駕駛胸部不適,轄區救護車到場後,初步檢查後將駕駛送醫檢查。事發後國道警察到場交管,而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高雄國道鼎金系統附近,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國道火燒車意外,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