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宜蘭童玩節 熱夏真消暑 嗨翻水舞台

2018童玩節 嗨翻水舞台

▲▼ 知名歌手no name與童玩節遊客同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知名歌手no name與童玩節遊客同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超受遊客喜愛的「水舞台」,8月4日由知名歌手No Name獻唱與遊客同歡,大熱天一邊涼爽戲水又能聽歌,大小朋友們是大呼過癮。

▲▼ 知名歌手no name與童玩節遊客同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只剩下2周了!好玩刺激的水域遊戲遊客們已經體驗過了嗎?其中,總是吸引大小朋友喜愛的「水舞台」,平日不但有樂團演唱互動,假日還有水上有氧活動。主辦單位8日特別加碼邀請知名歌手No Name,與遊客同歡共舞!

▲▼ 知名歌手no name與童玩節遊客同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童玩節遊客在「水舞台」大玩特玩。(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知名歌手No Name在這場嗨翻天互動活動,是演唱5首,當音樂一下,全場民眾為之瘋狂,第1首是近來很夯的海草舞、第2首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妖怪手錶主題曲,以及三首No Name的暢銷的曲子。接著更由熱音樂團帶來3首流行歌曲,遊客跟著音樂舞動,噴射水柱也隨著節拍忽高忽低,最後將大球推入水舞台,民眾高舉雙手滾動大球,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8童玩節水域遊戲自7月7日開幕以來,推出的超大量體設施「飛魚海盜船」,搭乘8字艇滑過50公尺的超長滑道,好不刺激!抬頭一望,還有高達4米的「HiBike」飛馳在空中。以及永遠不敗經典款水床遊戲「倒轉水母」、適合小朋友和家長親子共遊的「水火山」及「鱷魚滑梯」,遊戲設施多元且玩法新穎,十分受到民眾青睞。

水舞台的樂團帶動及演唱活動時間為,平日的上午11點及下午1點30分,假日的11點、下午1點30分及3點30分,8/11至8/19的假日下午2點還有水上有氧活動,每場次活動時間為半小時,想在水舞台上一起搖擺舞動,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