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政見抄襲? 高思博陣營:黃偉哲copy「南區光點」

▲高思博陣營指出,高思博早在2012年就已啟動的光點計畫中策劃的藝文之旅觀光路線。(圖/高思博提供)

▲高思博陣營指出,高思博早在2012年就已啟動的光點計畫中策劃的藝文之旅觀光路線。(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底選戰已近,各種選情比較紛紛出爐,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批評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不僅抄襲前任政見,黃偉哲1日沾沾自喜推出的文化觀光產業,竟然還出自高思博在2012年即已推動的「南區光點計畫」!

高思博競選發言人洪玉鳳議員指出,1日在看到黃偉哲陣營推出的觀光政見,不禁笑到歪腰,不論是神農街、正興街、國華街,都是高思博早在2012年就已啟動的光點計畫中策劃的藝文之旅觀光路線,並且到2015年執行期間完成2個APP分別是「府城一哥」、「南區旅遊趣」,設置FB及網站,透過這套計畫,共吸引超過38個國家、2萬名外國友人到台南深度旅遊。

提到觀光政策,洪玉鳳指出,在「南區光點計畫」的基礎之上,又進一步提出升級版的台南古城重現大航海時代的動線和主題樂園,這些都是高思博過去10年來對台南的用心及投入之處,不但有政策,還有執行力,她不禁反問邱莉莉,究竟是誰的政策打高空?

發言人林燕祝議員則是指出,高思博是台南子弟被政府挻攬入閣,任職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蒙藏委員會委員長,就是負責跨部會協調,以政務官的高度對於中央的施政提出建議,加上本身對故鄉的熱情,自然會對台南提出多項重要政策及法案。

對於黃偉哲發言人邱莉莉總是搞不懂立法院議事規則,現在又搞不清楚政府職掌,林燕祝建議黃偉哲還是換一位發言人,免得貽笑大方。

針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批評黃偉哲政見,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邱莉莉回應指出,市政本來就是延續性工作,黃偉哲在賴清德前市長的執政基礎上提出進步主張,未來將會是成熟的政見執行者,反觀高思博陣營自我感覺良好的口水政見,在基層毫無共鳴,強調多年前所提出飛天鑽地的計畫,市民也完全無感,提醒高思博,市長政見不是作文比賽,民眾有感最重要。

至於高思博陣營多位發言人對她的批評,邱莉莉表示,彼此都是議員,議壇問政的素質,就可說明一切,高思博對市長政見的討論到目前都僅是低俗謾罵的層次,格局相當狹隘,實在不是可敬的競選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