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8男性侵懷孕山羊 下肢「癱瘓」重傷慘死

夏威夷賊偷山羊怕「咩咩叫」  膠帶封口「滅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傳出8男集體性侵山羊新聞,引發當地動保人士憤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傳恐怖性侵案件,北部哈里亞納邦(Haryana)一名飼主控訴,他所養的山羊慘遭8名男子集體性侵,事後母山羊被人發現懷孕,下肢宛如「癱瘓」一般無法行走,最後不幸慘死。目前8名男子其中3人已被警方指認出身分,依虐待動物罪名被捕。

飼主Aslup Khan25日晚間發現所飼養的母山羊失蹤,便和村民四處尋找,結果發現3名男性正在性侵山羊,他氣得立刻衝上去阻止,然而對方都喝醉了,還告訴他,除了他們,還有另外5人也有性侵,他表示,之前便看過這些人來騷擾他的山羊,曾經報警處理,對方疑似想要報復,特地回來擄走了山羊並進行性侵。

山羊被發現時全身是傷,Aslup Khan稱,「我把牠帶回家後,用藥膏幫忙擦了牠頭上和身上的傷,然而第二天牠還是不願意吃東西,只是躺著像是癱瘓了一樣。」飽受凌虐的山羊情況愈來愈惡化,最後在事發隔天的下午6時死亡,其中一名涉案男子知道後,還挑釁飼主,說那天他和兄弟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還威脅以後要再來偷。

獸醫檢查發現,死去的山羊其實已經懷孕50周,死因為腦出血。消息引起動保人士憤怒,痛批8名男性竟然如此無恥,名為#JusticeForGoat的熱門標籤也在推特等社群網站上不斷獲得分享,要求警方一定要嚴懲這8名惡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