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司機誤判拆樓方向  整棟大樓「往他身上砸」

怪手司機誤判拆樓方向  整棟大樓「往他身上砸」。(圖/翻攝自Anecdote news的YouTube)

▲影片目擊,倒塌大樓直接往怪手方向砸。(圖/翻攝自Anecdote news的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市一處房屋拆遷現場,由於怪手司機誤判樓房倒塌方向,開挖以後,倒塌的樓房竟然直接壓在怪手身上,現場揚起了厚重濃煙,讓目睹意外過程的民眾都十分擔心。幸好大樓倒塌時,司機緊急用怪手的延伸手臂擋了一下,幸運逃過一劫。

事件29日發生在上饒市鄱陽縣一處房屋拆遷現場,從影片中可看到,怪手開挖後,整棟大樓瞬間往怪手的方向倒下,速度之快,導致司機根本來不及逃,就這樣被硬生生給壓倒,驚險畫面嚇壞在場民眾。

報導指出,因為司機及時用怪手手臂擋住倒塌物,幸運保住性命。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許多網友表示,「幸好沒事」、「真的是命大」,但也有網友笑稱,「經過這次之後,司機要去進修物理學了」、「求司機師傅的心理陰影面積」、「他以後會不會想改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