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亞太研發中心落腳台灣、近百名職缺鎖定AI工程師、軟體研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Yahoo奇摩加入Oath一年內不斷有大動作,不僅將Yahoo TV在台成功經驗推向香港,台灣團隊亦將負責紐、澳的產品研發,如今看重台灣人才實力,Oath總部宣布加碼投資,在台設立亞太研發中心,預期釋出上百名職缺涵蓋「AI工程師」、「軟體研發」、「產品管理」以及「產品設計」等四大領域人才。

Oath台灣目前已匯聚來自美國、英國、 法國、土耳其、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等10地人才,根據官方說明,Oath亞太研發中心將主導跨市場、上億使用者的產品開發與設計,希望號召具創意、邏輯推演、跨團隊溝通能力的好手加入,招募職缺橫跨四大領域,相關徵才說明會預計8月15日舉辦,相關人力需求與介紹如下:(業者提供)

l AI工程師:Oath的海量數據來自橫跨電商、廣告、媒體內容等豐富行為,作為完整全面的大數據平台,徵求有創意、能多面向應用數據的AI工程師。

l 軟體研發:Oath特別重視產品服務的運行品質及軟體可靠性,尋找具跨境軟體研發實力、樂於跨市場工作與溝通、不斷學習新技術、突破極限的研發工程師。

l 產品管理:Oath產品皆由跨部門緊密合作開發及營運,產品管理將統合團隊,透過數據分析、時程規劃控管,掌握產品發展週期。

l 產品設計:徵求熱愛從使用者角度思考,能將美感與創意融入產品流程與架構,且除了中文介面設計、能同時考量產品在英語系國家的使用經驗,讓設計更彈性及多元化的產品設計師及使用者經驗研究員。

Oath亞太區產品及研發工程部暨電子商務營運管理事業部副總裁林振德說明,Oath台灣在使用者成長及業績方面的優異表現,讓總部看見台灣的人才力,決定將亞太研發中心落腳台灣。為了因應全新的人力需求,自今年第三季起,將招募並培育近百名產品研發人才,主導專屬亞太市場的行動、影音產品及電商平台的開發與優化,並銜接全球產品在亞洲市場的在地化發展,推動Oath在2020年達成全球20億使用者的目標。

Oath全球媒體研發工程部副總裁Kelly Hirano提到,「未來Oath/Yahoo亞太研發中心將負責緊密串連全球和在地產品、及主導亞太市場的產品走向與使用者體驗,更期待台灣團隊將在地產品開發及優化經驗擴展至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