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學聖「牽手」傅崐萁 兄弟登山翻轉台灣從桃園開始

▲陳學聖「牽手」傅崐萁 兄弟登山一起翻轉台灣從桃園開始。(圖/記者楊淑媛攝)

▲陳學聖「牽手」傅崐萁 兄弟登山一起翻轉台灣從桃園開始。(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迎接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現身「藍天再現.贏回桃園」共識營,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26日說,他與傅崐萁牽著手,一起爬坡步往會場時,感受到此刻一行人正走在「好漢坡、希望坡」前進路上,如同這次選戰過程的艱辛,希望大家一起來翻轉桃園,翻轉台灣的希望。

陳學聖對傅崐萁的力挺,表達感謝之意,他說,傅縣長以大我之心,不是成全國民黨,而是成全所有的台灣的人民,台灣能夠翻轉就從桃園開始翻轉起,我們希望藍天能夠再現。陳學聖並表示,他在立委任內向中央爭取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經費補助二億元,遭鄭文燦指他是「割稻尾」,而誰才是真正的「割稻尾」,他日內會公開說明。

楊敏盛也對傅崐萁願意以「成功不必在我」的精神,為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加油鼓勵,為桃園選情加溫,他表示,國民黨面臨困境,如何打一場大家認為不可能贏的選戰,他身為主委責無旁貸,熱誠團結仍不足還要「為成功找方法」這就是舉辦共識營目的。▲陳學聖「牽手」傅崐萁 兄弟登山一起翻轉台灣從桃園開始。(圖/記者楊淑媛攝)

▲吳志揚指稱,2018大選是一場光明面與黑暗面的選戰。▼孫大千認為,年底選戰一定要緊抓中間選民。(圖/記者楊淑媛攝)▲陳學聖「牽手」傅崐萁 兄弟登山一起翻轉台灣從桃園開始。(圖/記者楊淑媛攝)

前桃園縣長立委吳志痛批,鄭文燦執政3年多來,創下3個第一,一是六都總剪綵量,桃園占3成,二是桃園火災占全國兩成,三是桃園市違建拆除率,3年來六都敬陪末座,鄭不重視基本功,施政表面化,為了選舉,不想得罪人,不願意拆違建,造成市民身家生命財產陷於危險之中。▲陳學聖「牽手」傅崐萁 兄弟登山一起翻轉台灣從桃園開始。(圖/記者楊淑媛攝)

前立委孫大千認為,年底選戰一定要緊抓中間選民、勞工、年輕人關心的4大議題,一、不支持廢除死刑,就把選票投給國民黨,二、如果勞工不想過勞、年輕人不想低薪。三、不想走回凱子軍購。不想花大錢買武器。四、不想走回烽火外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