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劫走沙鹿合庫121萬 搶匪喊「欠千萬賭債」屏東落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44歲的歐姓搶匪20日在台中沙鹿區合作金庫搶走121萬元,經警方連日追查,已於26日清晨在屏東長治鄉抓到他,還查獲一支烏茲衝鋒槍以及贓款20萬元。經初步了解,歐嫌供稱,是因為欠下千萬賭債,無力償還才會鋌而走險。

▲▼沙鹿合庫搶匪落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合庫搶匪落網。(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案發當天,歐嫌頭戴安全帽、頭巾遮臉,持槍走進沙鹿合作金庫內,對空鳴1槍後大喊「搶劫」,立即翻越櫃台,搜刮每個櫃檯桌面上現金,大約搶走121萬現金,放進自己準備的塑膠袋,接著騎機車逃逸,過程不到3分鐘。

警方指出,歐姓犯嫌有殺人、恐嚇等刑案資料,查出他藏匿在屏東縣長治鄉一帶,便於今天清晨展開逮捕行動,現場起獲犯案制式小烏茲衝鋒槍1支,制式子彈29顆及贓款新台幣20萬餘元,目前正在釐清涉案動機和槍枝來源。

歐嫌落網後初步供稱,因為欠下千萬賭債,根本無力償還,才鋌而走險,20日搶完銀行後就往高雄、屏東方向逃竄。

▲▼沙鹿合作金庫遭搶,搶匪騎機車逃逸,行員追出想攔截未果。(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