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秀長腿妹」撞分隔島翻車 嚇到「不記得」酒測1.05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2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酒駕翻車事故,長相清秀、穿著露肩上衣與短褲的林姓女駕駛(22歲)呆坐路旁,因強烈撞擊而流鼻血,且酒測值竟高達1.05毫克。警方表示,女子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熱褲正妹酒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熱褲正妹酒駕抽菸壓壓驚。(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熱褲正妹酒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正妹呆坐在分隔島上。

警方指出,林女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在向陽路往成功橋方向時,擦撞路邊停放的一輛休旅車,再打滑失控往分隔島衝撞,接著車輛四腳朝天。之後她自行爬出,但因驚嚇過度,面對員警問話都搖頭「不記得」,也無法清楚回答問題,當下簡單包紮後便送往忠孝醫院治療。

林女身穿白色露香肩上衣憔悴坐在路邊,臉上還留著鼻血,白嫩的大腿也沾有血跡。她聲稱,和友人聚會喝了洋酒,至於車禍怎麼發生已經不記得了;因酒測值高達1.05,訊後將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還不小心撞倒一棵無辜的路樹。(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正妹酒駕翻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 酒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