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崩了?」共享單車APP掛點 網友:趕快把押金拿回來再说

▲▼摩拜單車mobike 。(圖/翻攝自摩拜單車mobike官方微博)

▲大陸許多上班族都靠共享單車上下班 。(圖/翻攝自摩拜單車mobike官方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共享腳踏車「摩拜單車」APP,在19日一早就陸續傳出無法使用的情形,由於正逢早上上班時間,因此網路上是一片哀嚎,不少利用摩拜單車通勤的網友,在微博上反應說「根本都打不開鎖」、「掃描二維碼後,提示服務器都連結超時」,還有一些用戶直接在微博詢問其他網友,月卡可以退嗎?

摩拜單車主要從事網際網路共用單車運營,特色是每輛單車的智慧鎖中,集合GPS和通訊模塊,用戶可通過智慧型手機應用隨時隨地定位、預約和使用附近的摩拜單車,有點類似台灣正在使用的obike。2018年4月被美團公司全資收購,但在收購前進行了E輪融資,估值達到30億美元

▼19日一早起就一直出現「網路連接超時,請重新嘗試的訊息」。(圖/翻攝自微博)

▲▼摩拜單車mobike 。(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摩拜APP一直出現「未能找到使用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的問題,摩拜相關工作人員回復中新社記者表示,「因網路問題,摩拜APP部分功能出現短時故障,我們正在緊急排查修復中。」

▼許多網友奔想走告摩拜APP掛點 。(圖/翻攝自微博)

▲▼摩拜單車mobike 。(圖/翻攝自微博)


一時間「摩拜崩了」字眼也衝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人家能把壓金都退了,怎麼可能倒閉。現在是坐等收錢,這都是套路!」、「共用經濟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便利,不過也浪費了很多經濟」、「崩了我信…摩拜…估計伺服器又被下黑手了」、「趕快把押金拿回來再说!」。

▼一早網陸就一片哀嚎,硬生生把「摩拜崩了」衝上微博搜 。(圖/翻攝自微博)

▲▼摩拜單車mobike 。(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已對於摩拜的處理似乎不是很滿意。(圖/翻攝自微博)

▲▼摩拜單車mobike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