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倒車輾斃老婦人 3歲孫幸運躲車底逃死劫

大貨車倒車輾斃老婦人 3歲孫幸運躲車底逃死劫。(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貨車倒車時,意外輾壓到一對祖孫。(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大貨車倒車時,沒注意到後方站有一名老婦人和年幼的孫子,把2人撞倒在地後,直接輾壓上去,聽到有人發出慘叫聲後,貨車司機才終於發現自己闖下大禍。

大陸《看看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上海一間工廠廠區內,監視紀錄器拍到,一輛貨車從工廠大門開進來後,停靠在東側的通道內,幾分鐘後,司機裝卸完貨物準備離開,倒車時不小心撞倒一名65歲老婦人和她的3歲孫兒。

司機第一時間沒有發現撞到人,貨車右後輪直接輾壓在老婦人身上,他聽到喊叫聲趕緊停車,發現老婦人慘被輾斃,幸運的是,3歲男童並沒有被輾到,隨後哭著從車底爬出來,抓著老婦人大哭。

警方接到消息後,已將肇事駕駛帶走,據了解,老婦人平時在廠區內幫忙帶孫子,因為聽力不好又行動遲緩,事發當下來不及反應,才會慘遭輾斃,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事故原因仍在進行調查。(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貨車倒車輾斃老婦人 3歲孫幸運躲車底逃死劫。(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