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女邊騎邊滑撞車 「滾地一圈」繼續看手機

三寶女邊騎邊滑撞車 倒地後「滾一圈」繼續看手機。(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女子出車禍後,居然只顧著滑手機。(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台州一名女騎士騎車時邊騎邊滑手機,一個不小心追撞上前車,車輛倒地時整個人還翻滾了一圈,然而都發生車禍了,她卻不急著查看傷勢,居然躺在地上繼續滑手機,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女騎士騎到河頭鎮後田村路段時,竟然不看路而是低頭看手機,結果沒注意到與前車的距離,造成車禍。路口監視紀錄器拍到,女騎士一手拿著手機,只用一手控車,結果撞上前車後手裡還是緊緊握著手機,即使整個人翻轉了一圈,倒地後居然像沒事一樣繼續滑。

女騎士送醫後,身上只有輕傷,但警方認定,滑手機就是造成事故的原因,判定她需負起全責。對於女騎士的誇張行為,有網友調侃,「趕快看看手機摔壞了沒」、「我出車禍啦,趕快自拍給大家看」,也有人大罵,「誇張!手機比命還重要」、「這次算她幸運,下次就直接領便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