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每晚逼幼女「換房睡」 方便鬼父逞獸慾長達6年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受害人泣訴,母親知道父親獸行,還成為幫凶。(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日前對外公開自己從10歲開始,慘成為父親洩慾的對象長達6年,性侵次數超過數百次,母親不但對這一切知情,甚至還脅迫她換房,以便讓父親更容易滿足獸慾。

昆士蘭湯斯維爾市(Townsville)法院近來審理這起發生在70年代末至80年代的性侵案件,檢察官瓦爾克拉特(Andrew Walklate)在法庭上表示,受害人從10歲開始慘遭父親多次性侵,大約15歲的時候,她的母親甚至要求換房一周,以便父親可以在裡面對她為所欲為,每到了晚上,對方便會拿著枕頭站在她房外的走廊上,叫她出來,這樣的恐怖生活一直持續到16歲。

受害人72歲的母親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犯下了亂倫以及允許虐待未滿16歲兒童兩項罪行,當她察覺到自己所為是錯誤時,曾向家庭醫生尋求建議,但是對方卻要她不要理會這件事,直到後來再向自己父母求助,才終於有人介入,阻止受害人繼續遭受虐待。

受害人控訴,明明知情卻什麼都不做的母親,對她所造成的傷害和獸父一樣重。法官科克(John Coker)認為那名家庭醫生的建議「駭人聽聞」,考量到女子母親年紀以及之前沒有犯罪紀錄,最後終判處其2年監禁,緩期4個月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