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愛太太嗎?」 林佳龍隔空告白:她是我的充電器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林佳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日前受訪,笑說很愛太太。(非本新聞當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接受直播訪問,帶觀眾欣賞柳川新風情,並宣傳台中太陽餅、松子酥等甜點,也提到年底選戰,認為「把自已當成競爭對手」,執政成績最重要。另外,網友線上提問「市長愛太太嗎?」林佳龍笑著回答「愛」,而且在外如果遇到難題,感到沮喪的時候,「太太就是我最好的充電器」。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佳龍接受聯合報系直播訪問時,被網友提問「市長愛太太嗎?」馬上笑著對老婆廖婉如隔空告白「愛!」也說自己「在外面遇到各種難處理的問題,會有點沮喪」,但回到家後,太太就是最好的充電器。

主持人聽到後,隨即補充「市長精神飽滿,就是靠太太用愛發電」,讓林佳龍忍不住點頭大笑。林佳龍和老婆已經完婚22年,育有一子一女,妻子廖婉如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的外甥女,父親是奇美實業和奇美電子前董事長廖錦祥。

民進黨臨時全國代表大會。林佳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說,要把自己當成競爭對手。(非本新聞當事圖/記者季相儒攝)

受中央執政影響,林佳龍近期媒體民調落後國民黨對手盧秀燕,對此,林佳龍強調,好好的做事、把宣傳做好,把自己當成競爭對手。他也說,很期待和對手「華山論劍」,若有好的願景、政策,大家能一起討論,但很可惜目前為止都沒有。

林佳龍忍不住呼籲「可敬的對手」,「請你提出一下,怎樣對台中市會更好?大家來辯論,不要出口就是負面的話」。對於網友關切的空汙問題,他則說台中狀況正在改善,近日受地形與大氣影響,空氣品質確實比較不好,但上半年是8年來最好的空品,認為台中火力電廠減少生煤量有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