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來啦!林佳龍若贏21萬票 江啟臣要請1萬份雞排

▲立法院院會,國是論壇,李彥秀,江啟臣,民進黨團召集人柯建銘忙著找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溝通▼。(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昨表示,他對勝選有信心,「要像上次贏21萬票不是不可能」。對此,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在臉書發祭品文喊話,若林佳龍贏21萬票,他請吃1萬份雞排,「佳龍,要對賭嗎?」

林佳龍接受《聯合報》專訪表示,他的選戰節奏在掌握中,不想讓選舉太熱,等最後再收網,並對連任有信心,「要像上次贏21萬票不是不可能」。

對此,江啟臣說,「耍狂嗎?我在這邊公開發祭品文,林佳龍贏21萬票,我請一萬份宋耿郎博士雞排,佳龍,要對賭嗎?」

他還說,反正世界盃一開始也有人押北韓奪冠,林佳龍也說過空汙是民眾太敏感,前瞻長照執行六都墊底,六都薪資倒數第一,幼托中心虐童頻傳,「這樣能贏二十一萬票我真的該請雞排」。

不過,林佳龍隨即在臉書回應,「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讓台中持續進步!」他也開玩笑說,「這不是期約賄選吧?到時我可以ㄧ起陪發雞排嗎?」

但江啟臣也立刻反嗆,林佳龍說是在幫他拉票?神邏輯?「請問佳龍,二十一萬票是怎麼來的?最近兩份民調都是盧秀燕委員領先,佳龍能贏二十一萬票在市民心中是大笑話看不出來?自我感覺良好活在平行時空?」

他更直酸,「林佳龍市長,這樣好了,你落選你發『慰問雞排』,我親自陪你發,這樣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