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市長工作VS.年底連任市長哪個難? 柯文哲:連任比較難

▲▼做好市長工作VS.年底連任市長哪個難?。(圖/記者潘永鴻攝)

▲做好市長工作VS.年底連任市長哪個難?。(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秀出一張照片,寫著哪個比較困難?「1.做好市長工作?」、「2.年底連任市長?」。柯文哲則是笑著說,第二個比較難。

徐世勳則是追問,連任難在哪裡?柯文哲似乎對這問題感到棘手,他說,選舉還是有選舉各自的形式,做好市長跟選民選戰兩個不一定適合。

近期柯文哲在網路上舉辦海選,競選團隊表示有1800人左右投遞履歷,經過層層篩選,有42位優秀面試者到場接受面試官第二階段考驗,外界都非常好奇,徐世勳問競選條件到底標準是什麼?

柯文哲說,選上是要爭取最多的人願意投給你,所以那個是另外一件事,所以做好市長跟連任…。議員問,大家很想成為你的競選團隊,很多人問,究竟連任條件到底是什麼?他說,連任就是要有最多,比對手更多的支持。議員問,成為幕僚的需要什麼條件?柯文哲說,我倒是沒有,我是覺得這樣,反而開放態度。

而後徐世勳詢問網紅是否有加分?柯文哲說,看什麼樣的網紅,不是每一個網紅都加分。又問當過記者有沒有加分?則回,不一定。最後問留學過有加分嗎?也是不一定的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