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系社友的夢幻逸品!《爆料公社》APP限量黑卡大方送

▲▼爆系社友的夢幻逸品!《爆料公社》APP限量黑卡大方送。(圖/爆料公社提供)

▲《爆料公社》要在APP上送出限量黑卡。(圖/爆料公社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Facebook社群「爆料公社」於上個月正式推出APP版本,方便追蹤包含《爆怨公社》、《爆廢公社》等十幾個社團的內容,所有PO文可以一次看個夠,隨即竄升成為iOS免費下載與安卓Google Play雙平台冠軍,短短一個月時下載量近30萬。同時,《爆料公社》APP將舉辦開寶箱抽限量黑卡活動,讓網友搶拿限量好禮

《爆料公社》APP以「小圈圈」功能集結爆系各大熱門社團,讓使用者能方便閱讀喜愛的內容,未來若使用者達一定等級,也可建立屬於自己的「小圈圈」;除此之外,還有「貼文打賞」、「歡樂島」、「好友地圖」等功能,能就近察看身旁有哪些爆料公社的用戶並與對方交流互動,每個小時還能開啟寶箱獲得金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系社友的夢幻逸品!《爆料公社》APP限量黑卡大方送。(圖/爆料公社提供)

為了歡慶《爆料公社》APP上線好成績,自7月13日起至26日止,開啟寶箱除了金幣還有幾會獲得限量黑卡!此張黑卡是由爆料公社與悠遊卡公司合作製作的特製悠遊卡,只在特殊活動時限量贈送,在數量嚴格管控下不易取得,是許多爆系社友一直想獲得的禮物。

爆料公社成立於2014年11月,最初成立宗旨是要揭發「不公不義事件」,以「恐懼使人自律」為成立宗旨;2017年8月1日,中華民國經濟部核准「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以創辦人葉昌圳為董事長,資本額新台幣為300萬元,並有四個爆料公社專屬商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