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心po文「遇死特」被糾正唸侍 網蓋千樓神回:這是黑寡婦

▲高雄捷運上驚見蜘蛛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捷運上驚見蜘蛛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級英雄出沒!一名網友在高雄搭捷運時,突然發現身穿漆黑緊身衣的英雄出沒,胸前明顯有蜘蛛的模樣,趕緊拍下來詢問大家:「居然讓我遇到死特啦!他是好人還壞人啊?」其他人笑爆紛紛蓋樓指出「明明就是很大一包的死侍」更引發笑噴,因為這其實是暗黑版蜘蛛人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超級英雄搭捷運的照片,胸前有蜘蛛的模樣,竟在文章內反諷說,「居然讓我遇到死特啦!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啊?」高雄最高溫達攝氏34度,穿套裝一定很辛苦,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網友按了1萬4000讚,開嘲諷技能蓋了1100層樓:「侍啦乾」、「那個字念侍」、「死特好好笑」、「猛毒有點肥」、「那是惡靈戰警啦」、「完全錯到底」、「黑跟紅都搞不清楚」、「黑人問號」、「這是蜘蛛人的好朋友」等。

甚至有網友表示,「明明就蝙蝠俠」、「這是黑豹啦」、「曬傷版的美國隊長」、「彈完手指後的薩諾斯」、「不是蟻人嗎」、「這是黑寡婦」等,還有網友歪樓「鼓鼓的很大包」、「看起來很腫啦」,笑炸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