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恭喜普丁和俄羅斯 舉辦了一場真正偉大的世界盃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5日再次在推特PO文批評假新聞,他說北韓已經9個月沒有發射導彈或火箭,而且也沒有進行核彈試驗,我們也救回了人質。儘管還不知道最終結果會怎樣,「但為什麼那假新聞不談這些美妙的事實呢?因為他們是假新聞!」此外,他也恭喜法國隊贏得了2018年世界盃。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通俄門證據在哪裡?為何FBI沒有掌握它 深層政府?
►►川普推特語錄/首度訪英行程 精美短片秀與梅伊、女王會面
►►
川普推特語錄/金正恩寫來的親切字條 正取得重大進展!

▼川普轉貼芬蘭總統倪尼斯托與第一夫人接待他與梅蘭妮亞的照片,並寫道,「能在早晨加入你們,是我的榮幸,謝謝你們!」

▼由於美國多年來的愚蠢和糊塗,再加上現在的獵巫,我們與俄羅斯的關係從未如此糟糕。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歐巴馬總統認為狡詐的的希拉蕊將贏得大選,所以當他被聯邦調查局告知俄羅斯企圖干預時,他說「這不可能發生」,沒什麼大不了的,完全沒做任何事情。當我獲選時,這卻成了大問題;通俄門頂級調查員斯托克(Peter Strzok)在領導非法操控的獵巫!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接到許多北約組織國家領導人的電話,他們感謝我幫助他們團結起來,讓他們專注於現在與未來的財政義務。我們舉辦了一場真正偉大的峰會,但多數媒體都報導得不正確。北約現在強大又富有!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恭喜法國隊贏得了2018年世界盃,他們踢出了一場非凡的足球賽。此外,恭喜普丁總統和俄羅斯舉辦了一場真正偉大的世界盃錦標賽-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0715川普推特語錄

▼北韓已經9個月沒有發射導彈或火箭,而且也沒有進行核試驗,我們也救回了人質。儘管還不知道最終結果會怎樣,但為什麼那假新聞不談這些美妙的事實呢?因為他們是假新聞。

▲▼0715川普推特語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