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通俄門證據在哪裡?為何FBI沒有掌握它 深層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3日抵達英國後,將在度過坦伯利高爾夫球場度過2天,隨後就會前往赫爾辛基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川普14日則在推特關心日本水災說,我們與那些受日本洪水影響的人一起祈禱,我們讚揚救援工作並向所有失去親人的人表示哀悼。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首度訪英行程 精美短片秀與梅伊、女王會面
►►川普推特語錄/金正恩寫來的親切字條 正取得重大進展!
►►川普推特語錄/德國受俄羅斯幫助無法接受 北約國應盡力達成2%承諾

▼這些俄羅斯人都是在歐巴馬時期工作的,為什麼歐巴馬不做些甚麼?就是因為他覺得「騙子希拉蕊」會獲勝,這就是原因。所以(這些人)跟川普政權沒有關係,但「假新聞」不願意報導真相,就如往常一樣。

▲▼川普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我們與那些受日本洪水影響的人一起祈禱,我們讚揚救援工作並向所有失去親人的人表示哀悼。

▲▼0714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你昨天聽到關於12名俄羅斯人的故事事發生在歐巴馬政府期間,而不是發生在川普政府。他們為什麼不採取行動,特別是有報導指稱,歐巴馬總統9月選舉前,就接獲了聯邦調查局通知。▲▼0714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DNC服務器(通俄門證據)在哪裡,為什麼FBI沒有掌握他?深層政府(幕後控制國家的集團)?

▲▼0714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我已經抵達了蘇格蘭,並且將在坦伯利高爾夫球場度過2天的會議,通話和希望以及一些高爾夫,我主要的鍛鍊方式。這裡天氣很好且非常棒。明天我就會去赫爾辛基與普丁會面。

▲▼0714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現在正在改變(意指讓德國等北約國家,承擔更多北約的費用),首次!

▲▼0714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