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被鎖廁所!她10年後找到「國中學長」救命恩人 結果大逆轉

銅門栓。(圖/翻攝淘寶網)

▲銅門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圖/翻攝淘寶網)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暖心學長你在哪?高雄一名女網友回憶,國小3年級被人鎖廁所,結果遇到一名暖心的國中學長解救,現在10年過去了,她要找當年的救命恩人,沒想到真的找到了,但結局卻大逆轉,「虧我文章打這麼暖」。但這起惡作劇也勾起其他人的共鳴,紛紛直呼也被「銅門栓」鎖過。

原PO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說,某周五的放學,回家前想說先上個廁所,那時離停車場最近的廁所是低年級的、男女共用,「當時覺得我們廁所的設計很玄,廁所外面有一個這種鎖,我至今仍然不知道外面那個鎖到底是幹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得那時候進去上廁所時還有個男生,我看過的人」,原PO說,上到一半突然聽到有個「ㄎㄧㄚㄎㄧㄚ」的聲音,上完要開門發現打不開,被反鎖在全校最偏僻的廁所裡,完全大崩潰。

原PO回憶,學校的門是有點塑膠材質,「大概在裡面大哭大叫,跟對門暴力了半個小時多,後來喊累了,也打到手都發紅了,蹲在地上哭了很久。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說話的聲音,我終於等到人了………」

「記得你當時應該是跟另一個朋友來球場打球,都是國中的學長,穿著校服」,原PO說,「我完全不記得你的臉、聲音、樣子,我只記得你問了我還好嗎?我哭得很醜,也不敢抬頭看你,很沒禮貌地衝出去洗了手,用最快速度抹掉臉上的眼淚跟鼻涕,一樣沒有抬頭看你,一直重複著跟你說謝謝,然後跑掉了。」

▼原PO說,當時剛好是周五放學時間,她困在全校最偏僻的廁所內。(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廁所,女廁,小便斗,便池,上廁所,洗手間。(圖/pakutaso)

原PO表示,學長現在應大她3到5歲,雖不抱任何希望PO文,但還是想問問,「如果你國中時在國小廁所救了個小女生,年紀剛好在21~26之間,讀高雄的X蓮國中,我真的很想找到你,好好跟你謝謝啊!」

沒想到後來發生奇蹟,原PO開心宣布,「找到我的恩人了!!!媽我的天,D卡真的太神奇了!!!這廢到爆又模糊的線索還真的讓我找到人…這樣對下來感覺年齡跟衣服我全記錯了,果然事隔這麼多年,腦內故事會直接變美呢?」

原PO說,「啊不要卡閃光get了,人家有女朋友,真心祝福你們幸福美滿,一輩子兩個人上廁所永遠都有衛生紙用啦。」但她後來表示,「鎖我的是他朋友,O。虧我文章打這麼暖…」

原來學長現身在底下留言,「妳是不是那天穿黃色衣服的小妹妹啊,我還記得是同學跟我說,他把別人鎖在廁所裡面,我才去看的;不過,我記得年紀好像搭不太上啊。」他見真相大白後說,「靠北笑死,好像就是我欸。」

其他人也回憶被銅門栓害過,「我在國小午休時間的時候也被這鎖陰過!!老師們在外面也打不開,後來是一位身手矯健的同學從上面爬進來把鎖拆了...後來見到只有丟臉,因為我在廁所喊爸爸救我」、「小學也被鎖過...幸好隔壁是很熟的老師馬上救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