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族群相挺高思博 民進黨不倒台南不會好

▲立委王育敏南下安南區助講,王育敏首先肯定高思博是個有立場、有原則、有想法的人,也是目前所有參選人中,最願意照顧老人和小孩安全的人。(圖/高思博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繼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率先提出成立「客家事務委員會」,客家族群出面相挺之後,旅居台南的金門鄉親也在8日主動發起支持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餐會。

南下輔選助講的立委王育敏則指出,她聽到很多鄉親說「民進黨不倒、台南不會好」,一個連農產品價格都顧不了的政黨,當然要在年底用選票把他們換掉,呼籲台南鄉親不要被外人嘲笑台南沒人才,連一顆西瓜都會當選!

高思博8 日上午出席由旅居台南的金門鄉親發起的支持餐會,看到現場超過400名旅居台南的金門鄉親、面對爆滿的支持群眾,高思博向鄉親保證,年底當選台南市長後,一定要讓旅居台南的金門人,把台南當做第2故鄉,把台南建設成一個真正宜居的城市;他也坦言,民進黨把持台南多年,國民黨要在這裡翻盤不易,但今年也將是國民黨在過去10年來最好的一次機會,一次可以用選票改變生活的機會,呼籲大家共同支持「新台南起義」!

除台南各在地族群陸續出面聲援之外,自6月中旬以來,高思博團隊也陸續自台北請來重量級輔選大將,繼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後、青壯派立委蔣萬安9日也將南下助選,前總統馬英九更將在7月下旬親自陪同高思博「行腳」台南。

▲立委王育敏南下安南區助講,王育敏首先肯定高思博是個有立場、有原則、有想法的人,也是目前所有參選人中,最願意照顧老人和小孩安全的人。(圖/高思博提供,下同)

8日則是由立委王育敏南下安南區助講,王育敏首先肯定高思博是個有立場、有原則、有想法的人,也是目前所有參選人中,最願意照顧老人和小孩安全的人,王育敏以廢死為例指出, 亂世本來就應該用重典,但蔡英文政府非常沒有良心,有43個已經死刑確立的犯人,2年多來卻一個死刑都不敢執行,造成社會上人心惶惶。王育敏高分貝向黃偉哲、蘇煥智、許忠信喊話,現在中華民國的法律就是有死刑,以上3位敢不敢公開宣告自己反對廢除死刑?

固本會報上,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就目前選情提出分析,他說,目前在台南的軍公教有9萬人,只要其中1/3的人願意一人拉一票,就有12萬票,再加上前台南大學黃秀霜之前參選時28萬的票數,藍營基本盤有40萬票;反觀民進黨,黃偉哲陣營原本55萬票,扣除前縣長蘇煥智的3萬票、台獨聯盟一邊一國的10萬票,剩下42萬票,所以現在高思博與黃偉哲就是2萬票的差距!(圖/高思博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