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強打鳳梨價崩 林俊憲怒嗆:拿劣果價來抹黑

▲鳳梨農北上行政院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鳳梨農北上抗議。(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鳳梨產銷失衡,讓農民怒北上向政府抗議,國民黨團也陪同痛批農委會,但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上節目時痛批,國民黨為了選舉在胡說八道,這樣做根本害慘農民。他還說,鳳梨一斤1到3塊的價錢每年都有,是「劣果價」,也就是不會出現在市場,而是拿去加工用的。

鳳梨農昨和國民黨立委們一同抗議,要求農委會下台,但林俊憲在政論節目中表示,看到這些抗議行動讓他很生氣,認為國民黨不幫忙農民就算了,也不要害農民,「你不幫忙沒關係,你不要胡說八道」。

針對鳳梨價崩,林俊憲說,鳳梨每年都有一斤1到3塊的價錢,但這是「劣果價」,將送去加工製成果乾、果醬等,而不會進到市場賣,而且政府還有1斤2塊的運費補助來體恤農民,但國民黨卻拿劣果價來炒作,根本是在胡說八道

他怒批,國民黨剛抹黑完香蕉,現在又來打鳳梨,接下可能又會打火龍果、芒果,「農民會被你們害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