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3大魔王科over!今年英文難度適中 考生:作文題目好發揮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學指考重頭戲國英數在第二日登場,全體考生上場應試。(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第二日國英數3大主科登場,今(2)日5萬多名考生全數上場應試。上午第一、二節考數乙、國文,下午第一節則考英文。考生普遍反應今年作文難易度適中,感覺跟往年差不多。作文題目要學生以老人關懷、特色市集以及藝文活動等選項,設計一個社區活動,考生認為好發揮。

今天指考第二天,下午第一節考英文,據大考中心資料指出,共5萬606人報考,考試時間從下午14時00分至15時20分。就讀附中的蔡同學說,今年英文難易度適中,不會偏難,沒有什麼時事入題,不過,他剩最後20分鐘才開始寫作文,作文題目是要設計一個社區活動,覺得寫的時候要構思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年指考英文,普遍考生認為還滿容易上手,難易度適中,作文題目也有發揮空間。(圖/記者李毓康攝)

淡江高中王同學說,今年英文整體不難,選擇題還算容易,作文題目很明確,所以滿好發揮的。另一名東山高中的黃同學說,英文難度大概就跟以往差不多,沒有特別難,寫作文的時候也寫得算順利。

今天國、英、數主要3大科目都考完,不少考生認為壓力減輕很多,但東山高中的汪同學說,她的目標是法律系,所以明天考的歷史、地理、公民對她來說還是很重要,所以今天考完還是不能鬆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